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抚宁区法院开展“重温党史 祭奠英烈”活动
分享到:
作者:王子杨  发布时间:2021-04-27 08:26:2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革命英烈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风骨和品质教育党员、激励党员, 4月25日上午,抚宁区法院组织机关各党支部老党员、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抚宁区西单庄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党史 祭奠英烈”活动。

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列整齐、神情庄重,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随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栾宝贵带领干警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手,以铮铮誓言表达始终忠诚于党的初心、学习英烈革命精神的决心、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恒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祭扫英烈现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先辈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把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永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