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十二)”——党建促队建,送法帮扶入乡村
分享到:
作者:王尧  发布时间:2021-05-20 17:02:3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化“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创新不同领域基层党组织横向互动模式。

5月20日上午,抚宁区法院政治部主任姚新平、榆关镇副镇长王永良、抚宁区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栾宝贵等一行到抚宁区榆关镇上不老村党支部开展党建促共建帮扶及送法入乡活动。

座谈会上,姚新平主任紧紧围绕群众日常遇到和关切的法律问题进行一场法律讲座。在交流互动中,姚新平针对与会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切实解决困扰群众的法律问题。

随后,栾宝贵副书记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一场党史主题宣讲。

会后,在村干部的引领下,姚新平主任和栾宝贵副书记深入部分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让老党员们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刘永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