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抚宁区法院立案庭召开“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推进会暨APP培训会
分享到:
作者:闫东  发布时间:2022-03-17 16:03:40 打印 字号: | |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走好新时期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警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根据抚宁区法院通知要求,立案庭迅速展开行动,于2022年3月17日10时在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推进会暨APP培训会。立案庭庭长孙绍文同志主持会议,立案庭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孙庭长详细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APP管理员闫东同志对“八大员”手机APP的安装和操作进行了培训。为方便立案庭全体干警联系入户群众,孙庭长将各位干警所分配村的村委会书记联系电话发到立案庭工作群,为立案庭“当好‘八大员’走遍秦皇岛”活动推进创造了良好开局。

孙庭长强调,立案庭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加强团结协作、加大宣传力度,将本次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任务和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立案庭队伍的人民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刘永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