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又斩获一市级荣誉!抚宁区法院工会职工书屋
被评为“2022年度市级职工书屋”
分享到:
作者:刘永菊  发布时间:2022-09-01 11:18: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秦皇岛市总工会下发通报,命名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法院工会职工书屋为2022年度市级职工书屋”,并获赠配套专项经费。

书香铸法魂。近年来,秦皇岛市抚宁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精心筹建干警图书室,鼓励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图书室占地80平方米,配备桌椅等设施,拥有书籍、杂志等近两千余册,涵盖法律、文学、历史、艺术等多种类别,为干警们的工作与生活输送“精神食粮”。

通过不断完善图书室软硬件设施建设,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干警综合素质,有效发挥了书屋的思想引领、教育提升等作用。抚宁区法院将以获评“职工书屋”为契机,持续引导干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加强理论文化知识的学习,提高执法办案综合能力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加大学习型法院建设。


 
责任编辑:刘永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