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巾帼心向党 初心永不变”
——抚宁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分享到:
作者:刘永菊  发布时间:2023-03-28 10:47:09 打印 字号: | |

红色先锋 志愿同行

  在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第一党支部党员杨保莹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去,借助党员“双报到”这一平台,把雷锋精神与“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居民面对面进行大讨论,并现场解答居民的问题清单2项,并解决完成。活动结束后,杨保莹同志还协助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为到场的居民测量血糖血压,介绍医保新政策,解答居民用药购药的相关问题。

  “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希望全体女干警都能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并与时代共同成长进步,心中有梦,敢于追梦,坚定信念,相信自己,勇毅前行。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实现价值、实现梦想,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活成一束光,照亮自己、温暖他人!

责任编辑:刘永菊